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蒋坝镇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7-18 22:00  作者:高宇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蒋坝镇采取三项措施,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的监管责任,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消除监管盲区。

二是广泛宣传,强化安全意识。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等载体,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普及基本安全常识,强化公众安全意识。同时,督促企业加大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力度,切实增强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思想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加大监管力度。针对夏季高温汛期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和领域风险高、隐患多、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该镇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进行拉网式检查,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