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黄集街道四举措抓实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和信访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18 11:08  作者:严定军 郭兆勇 字号:[ ]

国庆将至,黄集街道把握实际,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在国庆期间全街道无负面事件发生。

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村居、各单位一把手为安保维稳和信访保障工作的主体负责人,其他领导成员为具体责任人,相互协调。

加大排查力度。各村居、各单位组织人员深入一线排查摸清不稳定因素,做到不留死角、不留误区。多渠道、多领域、多平台开展舆情信息搜集,及时进行分析研判。

抓实稳控化解。对重点信访件要求相关负责人不等不靠,及时与信访人建立沟通渠道,全力进行思想疏导,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严格值班制度。要求各村居、各单位安排好信访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重大信访信息和突发事件,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