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东双沟镇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19-09-18 14:39  作者:戚厦厦 字号:[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全镇社会稳定,近期东双沟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强化日常巡查。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要环节,切实强化分管领导带队督查、分管条线全面排查、挂钩村(居)不定期走访制度,三管齐下,确保巡查无死角,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同时,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汇总跟进,定期回访,确保整改到位。

二、压实工作责任。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强化考核推进。将安全生产考核结果纳入对企业综合评价之中,对安全事故实行一票否决制,坚决不碰触“高压线”。同时,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全面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