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黄集九年制学校开展“全国爱牙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0 11:18  作者:郭兆勇 张甫强 陈 才 字号:[ ]

今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黄集九年制学校围绕爱牙日宣传主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专门邀请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医生到学校为学生举办了辅导讲座,利用牙床模型向学生演示正确的刷牙方式,并为每位学生进行了免费检查。学校还运用校园橱窗和板报等宣传阵地,图文并茂地为学生们展示普及口腔卫生和预防龋齿等保健知识,引导学生树立“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观念,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健康中国行动》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更广泛地传播引导,有效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