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蒋坝游客服务中心开业营运
时间:2018-08-20 09:37  作者:赵东煌 高宇 字号:[ ]

8月17日,蒋坝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线路推荐、旅游信息咨询等综合服务,一站式解决游客的旅途盲点。

蒋坝游客服务中心位于该镇主街道北入口,紧邻停车场,地理位置优越,方便游客到访咨询。内部环境整洁,格调高雅,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

步入服务中心,便可看到蒋坝游客服务中心宣传资料,包括游客指南、介绍蒋坝的相关旅游杂志,同时还配备了手机充电站、自动擦鞋机,可以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配备了必要的药品、医疗器械设施,还有轮椅、婴儿车、雨伞等。

蒋坝游客服务中心除向游客推荐旅游线路外,还设置了旅游商品展示区,将具有蒋坝本地文创特色的商品及旅游纪念品介绍给游客。还为游客提供自行车、观光车等租赁服务,游客可以骑着车,环游蒋坝,体验蒋坝的河工风情和风土人情,享受湖边小镇慢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