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政府为城乡居民兴办十件实事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2-11-30 17:19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精准谋划实施一批高质量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区人民,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3年政府为城乡居民兴办十件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

二、内容要求

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城市管理、乡村振兴、养老助残、文化体育、政务服务等方面内容提出建议。

三、征集要求

要求受益面广、代表性强,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能够当年完成或见效。

四、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38326401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3年实事项目建议”。

2.邮寄信函: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510室,邮编:223100。邮件、来信请署明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