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通知公告
洪泽区朱坝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公告
时间:2019-07-22 17:17  作者:朱坝街道 字号:[ ]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洪泽区范围内招聘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朱坝街道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4名,其中,综治办1名,民政办1名,劳动保障站1名,办公室1名。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18周岁以上(2001年7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3.政治素质较好,拥护党的领导,能自觉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5.具体岗位要求见岗位表(附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名或录用: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调查的;

2.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者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做出结论;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3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11:45,下午2:30—6:00。

3、报名地点:洪泽区朱坝街道三楼党政办(朱坝街道长江西路1号)。

4、报名材料:报名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和其他岗位要求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领取并填写好《洪泽区朱坝街道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招聘报名表》一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名、聘用资格。

(三)笔试

1、满分100分。内容: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不指定考试用书。

2、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在洪泽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四)面试

1、根据应聘同岗位人员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拟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

2、面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由评委现场打分,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以百分制合成总成绩(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总成绩在洪泽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政审

1、按应聘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2、政审主要审查招聘对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现实表现等。

3、由于招聘对象个人原因,或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其他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和管理

考试、体检、政审合格者与洪泽区朱坝街道下属单位按照《劳动法》规定办理用工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待遇

专科学历,报酬2600元/月,本科学历,报酬2700元/月,缴纳养老、医保、工伤、生育、失业、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年终绩效考核,每年按照要求组织体检。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录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招录资格,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517-87633003

附件:

2019年洪泽区朱坝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洪泽区朱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