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通知公告
黄集羊肉美食Logo及宣传语征集公告
时间:2019-08-06 09:59  作者:黄集街道办事处 字号:[ ]

黄集羊肉美食文化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农业资源、旅游资源、广泛的群众基础。黄集羊肉烹饪技艺被列为淮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黄集羊肉美食logo及宣传语。本次征集活动,旨在顺应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推动我街道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黄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黄集形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黄集羊肉美食logo及宣传语,两项分设单项奖,可分别评选。

二、征集范围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黄集羊肉美食logo及宣传语征集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公开征集、海选初评和综合评审。稿件征集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17:00。

四、征集内容要求

1.设计主题要立足于黄集羊肉美食文化历史,彰显黄集的文化积淀、农业和旅游资源等要素;

2.设计方案要简洁明朗、时尚大气,同时主题鲜明、寓意丰富、标识性强,便于放大缩小,适用于整体形象组合及多种应用,如旅游商品、展会展览、路牌标识、宣传资料、数字媒体等其它衍生产品;

3.设计标识既可以是单纯图形,也可以是图形与文字的组合;但要具有演绎成动态、立体、渐变、交互、材质、视觉、色彩、数字化变换等多元的可能;

4.设计作品包括设计方案(标志图案)及文字说明,简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标识内涵、释义,字数限于1000字内;

5.作品均需设计作者(或机构)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且不与其它国家、组织、城市或区域的已公开发表的标志相同或近似,应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产权的要求。

6.宣传语长度不超过16个字,每条宣传语需附有文字说明予以阐述(说明不少于100字);文字精炼,主题鲜明,体现特色性、时代性、唯一性、国际性,易于翻译成多国语言,同时易于传播和分享;须为原创作品,不能与其他旅游宣传和推广语相雷同;须符合国家文字使用规范和广告语言文字规定。

五、征集作品要求

1.手绘、计算机制图等任何形式,能清楚表现设计者的创意和设计,形成独立的黄集羊肉美食logo标志的作品方案即可;

2.手绘类设计文件要求:拍摄、扫描成电子文件,BMP、TIF位图格式,拍摄图片像素不少于4000×3000;扫描图片分辨率300DPI;

3.软件类设计文件要求:A4幅面,CMYK模式,AI格式,字体需矢量化,并转出PNG、TIF格式文件各一份,300DPI分辨率;

4.本次标志征集活动不收费,不退稿,作者请自留作品底稿;

5.投稿联系人:韩蓉,电子邮箱:2297279553@QQ.com,联系电话:18752360551,15851718108。每位参赛者均可提供每项不超过三个设计作品,来稿请标注“黄集羊肉logo和宣传语大赛”字样并请注明参赛者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邮寄地址:223112,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黄河路1号,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文广站。

六、评选与奖励

1.最佳设计奖(唯一录用设计方案)各一名,分别奖励人民币4000元、1000元及证书;

2.入围作品奖各三名,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元、600元及证书。

3.提名奖各10名,奖励价值200元左右的礼品及证书。

4.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将成立评选小组,由评选小组从整体印象、主题立意、图形设计、色彩效果进行评审,按得分高低为序评奖。

七、特别说明

1.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注册权和使用权归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所有;

2.参加活动的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独立作品,不与任何已公开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并且该作品并未参加过其他设计征集活动或比赛,不存在知识产权的任何争议,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利,若因参赛作品存在知识产权争议而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加者自负,且黄集街道有权单方面取消其参加及获奖资格。

3.凡参加征集活动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规则,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所有。

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