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旅游洪泽 清纯洪泽
洪泽区深入推进洪泽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19-03-25 08:59  来源:信息化办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近年来,洪泽区将洪泽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全力做好洪泽湖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该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洪泽湖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

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担负起保护洪泽湖生态环境的责任和义务,保护好周边生态环境、利用好生态环境资源。

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地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特别是周边省市的交流与沟通,协作配合,在洪泽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形成更广泛的共识。

科学论证,执行坚决。职能部门认真学习研究落实有关规定,形成科学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和治理方式,避免出现新的问题和损失;对已经决定的事情,要当机立断,不得拖沓推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