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旅游洪泽 住在洪泽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洪泽店
时间:2014-10-16 09:47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该酒店位于县城繁华核心地带----大庆南路,有线电视台北侧100米(原县招待所)。洪泽县首家格林豪泰酒店的开业标志着格林豪泰完成了在洪泽市场的品牌布局。格林豪泰的四超服务理念,将成为格林豪泰市场竞争的有力手段。酒店周边配套设施齐备,无论餐饮娱乐、购物休闲,还是旅游度假、商务会谈,都能轻松应对。酒店营业面积7900平方米,拥有117间客房,分为标准双人间、标准大床房、商务套房等,配备自助餐厅和停车场。目前酒店平均价格为118元至298元之间,会员更可享受99.8元特价大床房优惠特价。酒店完善的设施,优雅的环境,丰富的娱乐,更顺应了客人的需求,提供免费Wi-Fi服务。酒店内设咖啡人连锁酒吧,环境优雅,提供各式咖啡、酒类饮品,同时提供各式中、西简餐,是朋友聚会、商务洽谈理想之所。酒店交通便利,10分钟车程即可囊括沿湖风光带、浔河风光带、洪泽湖欢乐园、水釜城景区、洪泽湖度假村等旅游景点及各大商场超市。

  格林豪泰秉承企业核心价值观:"客人的利益永远第一;处理问题公正合理透明,尊重关爱培养员工,逼你成才;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简化流程,降低成本,勇于创新,追求效率,创造利润",把培养员工获得能力上的提升和职业上的发展作为企业的光荣使命,带给客人"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格林豪泰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10年的发展,格林豪泰在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苏州、无锡、南京、常州、西安、成都等400多个城市拥有1500多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1000多家。目前已经成为经济型酒店市场的领跑者,随着格林豪泰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格林豪泰品牌全面覆盖全国沿海大中型城市、中西部地区及二三线城市,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地址: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大庆南路4号

  邮编: 223100

  预订电话:4006-998-998

  酒店电话:0517-80925998、80929888 酒店传真:0517-80925111

  客服热线:4001-68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