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旅游洪泽 住在洪泽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
时间:2015-10-20 14:38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 位于洪泽县淮安市洪泽区幸福大道9号,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预订电话:87308888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座落于洪泽县东五街88号,是洪泽首家以时尚、个性与创造为主题的都会风尚酒店。美伦客房、蜻蜓西餐咖啡、海上明月中餐厅及祥福汤桑拿会所四部分组成了一个时尚的综合体。

2012年7月,张家港美伦精品酒店被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控股,2013年酒店开始向连锁方向发展,在2010年12月12日张家港美伦精品酒店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又在洪泽地区投资兴建了洪泽精品酒店。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建筑面积一万五千多平方米,投资1.8亿元,酒店将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对外试营业。客房有137间,面积30平米到130平米不等,其中空间充裕的套房满足您不同感受的下榻需求。海上明月中餐厅、湖畔西餐厅、蜻庭咖啡厅组合成一家复合式的时尚餐厅,餐位数500位,提供宴会、零点、早餐、休闲茶、各类酒水、咖啡等饮品,定制酒会及时尚PARTY等服务。美伦厨师团队成员来自香格里拉、凯宾斯基、希尔顿和洲际等各大国际酒店集团,自助美食和中西餐均传承国际酒店优质品味。在美伦就餐,不仅仅是味蕾满足的绽放,更能感知限量矜持的生活美学。会议中心有18-100人的大小会议室四间,配备高端全套的视听音响设备。祥福汤桑拿会所,不仅打造了空间舒适的温泉浴室,更有专业的理疗师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通过环境、天然素材及养生护理,使你远离都市纷繁复杂的沉重节奏,享受身心一体的漫游与休息……

充分考量的各种细节,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独树一帜的优雅情调以及浓郁的人文情怀,都将完美献予每一次经过美伦的您。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不追求外表的浮华,所有的细节都为懂得品味的您而设计。低调奢华,精致时尚,绝对配得上你独特的阳光。千篇一律不如私人订制,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精致时尚的个性,任何细节都经得起您挑剔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