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旅游洪泽 住在洪泽
汉庭酒店
时间:2014-10-16 09:45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汉庭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以现代、舒适、超值的特点塑造经济型酒店的典范,是您商务旅行的首选。               汉庭酒店洪泽华润苏果商业街店位于洪     泽县步行街商业区中心、华润苏果南侧。娱乐、购物、美食街近在咫尺,毗邻县政府、法院、检察院,距离人民医院仅有50米,距离长途汽车站仅15分钟车程,酒店周围大型商场、大型超市、亿元、银行等配套设施齐全。酒店幽静典雅,舒适宜人,免费的大型停车场、会议室、温馨丰富的早餐厅、免费的商务区、百兆光纤WIFI上网、免费的咖啡饮料,让您在繁华中享受宁静,在宁静中享受优雅,优雅,在优雅中品位汉庭。
  电话:0517-87388666     
  传真:0517-87386699 
  地址:淮安市洪泽县东风路111号(华润苏果南侧) 
  邮编:22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