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旅游洪泽 线路推荐
带着目的游洪泽之渔家风情游
时间:2021-01-01 15:49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感受大湖风采,泛舟荷花丛中,品尝精美湖鲜,享受养生温泉,让您充分体验洪泽湖特有的渔家风情!
  一、线路推荐
  线路:古渔市——渔人湾——洪泽湖大堤——省级老子山温泉旅游度假区——青牛码头——老子山湖鲜船菜
  行程:上午:古渔市、渔人湾、洪泽湖大堤
  午餐:朱坝活鱼锅贴或特色酸菜鱼
  下午:青牛码头、老子山温泉
  晚餐:老子山湖鲜船菜
  二、景点介绍
  1、古渔市:洪泽湖边一道特色风景线,清晨和傍晚是它最繁华的时候,辛勤劳作的渔民聚集在道路两边吆喝着,向往来的人们展示着他们的劳动成果。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最新鲜、最地道的洪泽湖水产品,也可以感受到最质朴的渔民生活。
  2、渔人湾:景区由艄公驿站、银沙湖岸、洪韵舞榭、老船渔港、游艇码头等一湾六景组成,是洪泽湖边视角最为开阔的景区之一,是观赏洪泽湖美景的绝佳去处。
  3、洪泽湖大堤:始建于东汉,至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拥有周桥大唐、信坝遗址、洪泽湖碑等众多历史遗迹,作为洪泽唯一的一处世界文化遗产,是来洪泽不得不去的地方。
  4、老子山温泉:出水温度61℃,含偏硅酸、氟、镭等20多种矿物成分,属优质医疗热矿泉水,是养生、美容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