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开发区开展文明创建“走进百姓,问需于民”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12-18 10:10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13日,开发区管委会围绕“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宗旨,组织文明志愿者,开展“走进百姓,问需于民”文明大走访活动。

志愿者分成多组,通过设置咨询岗、进区入户、随机访问等形式,全面征求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居民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他们积极反映小区停车、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志愿者立即向区有关部门和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反映,现场会办,就地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记录在案,跟踪推进。志愿者们还现场帮助居民解决管道漏水、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难等20多个问题,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深切感受到文明城创建带来的变化和实惠,也架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认同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