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信访局开展文明城创建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24 09:22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信访局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重点,开展文明城创建专题宣传活动。

一是专题宣传常态化。根据区创建办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区信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确定每月3日、13日、23日为专题宣传日,制订详细的专题宣传活动计划安排表,使宣传活动常态化。

二是宣传形式多样化。在包干区域以悬挂横幅、发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设置公益广告牌、定期更换宣传栏内容等形式,开展了5轮创建宣传进社区、进企业专题宣传活动;利用局接访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城创建宣传内容,在接待处摆放文明城创建宣传资料,方便来访群众领取阅读,做到宣传形式多样化。

三是宣传内容规范化。宣传内容注重针对性,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到以事释理,寓教于乐。

该局表示,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