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多部门联合执法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1-02 10:33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为全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日前,由城管、公安、市场、交通、卫计委、高良涧街道联合组成的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执法组,对城区主要街道开展集中、连续的整治行动。

本着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执法组步行至东风路、人民路、洪泽湖大道、健康路等主次干道,对沿线商铺门前的旧冰箱、洗衣机等物品进行清理;对道路、灯杆及各类设施上的乱贴乱画等全部予以清除;对流动摊贩、沿街叫卖等行为全部禁止。

本次专项整治还专门对非机动车乱停放这一城市“顽疾”进行重点整治,专门配备非机动车拖移执法车辆,对经宣传、提醒后仍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一律实施暂扣,强行入轨。

联合整治行动启动三天以来,专项整治执法组便在北京路、东风路、健康路、绿禾农贸市场等地巡回整治达10次以上,纠正乱停乱放车辆800多人次,暂扣非机动车辆50余辆,清理乱堆放杂物30余处、占道经营100余处,清除乱张贴等100余处。经过整治,各条街道路口的环境取得明显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