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三河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01-07 09:39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连日来,三河镇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活动。

  细化分区,责任到人。此次走访采取包干区走访和村(居)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将镇区划分为10个包干区,全镇站所走访自家单位包干区内居民,各村(居)走访本村群众,站所长和村书记分别为第一责任人,逐村逐片逐户开展走访活动。统一行动,集中走访。统一安排时间进行走访,统一发放走访礼品和材料,共发放手提袋1000个,扑克牌1000副,市民文明手册2000本。要求走访人员在走访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填写问卷,了解需求。为更好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此次走访共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调查问卷》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调查问卷》1000余份,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要指标进行问卷调查,向群众宣传、解释、回答相关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极大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