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高良涧 朱坝 规划分局 力抓好迎接市重要单元达标复验工作
时间:2019-01-21 09:50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连日来,高良涧街道领导带队,全力以赴抓好重要单元验收测评工作,力争做到实地考察不丢分,问卷调查不失分,现场资料得满分,确保高分值通过市重要单元考核验收。

  对迎测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将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头、具体点位、具体时段,确保责任全覆盖,创建无盲区。把工作重心全部转移到迎检工作中来,围绕创建考核测评细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积极主动与区直部门、社区领导联合作战,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进行整治。各单位上足人手,保洁工作做到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发挥网格化职能,做好巡查和值守,每日值守时间从早7点半到晚6点半。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其整改情况跟踪督办、限时完成,对已经落实的查成效、对正在落实的查进度、对没有落实的查原因、对影响落实的查责任,确保天天有进展、处处有提升。如因主观原因失分,影响创建大局的,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情节严重的予以免职。

  朱坝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鼓劲增压,确保顺利通过市重要单元达标复验。

  思想再重视。将通过市重要单元复验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至关重要的中心工作,动员街道上下人人齐心合力、个个奋勇争先,奋力拼搏,高标准严要求,以最佳的创建成效、最美的街道形象,接受市考评组复验。责任再强化。严格按照责任区划,对照重要单元责任清单,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块一块抓落实。将创建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人头、具体点位、具体时段,确保责任全覆盖,创建无盲区。督查再严格。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增加督查频次,将创建工作与“三不整治”相结合。对个别思想上松懈,作风上拖拉,工作中马虎,影响市重要单元达标复验工作的人从严执纪问责。

  连日来,规划分局强力整治包干的安芯智能港小区,全力做好迎接全市重要单元达标复验工作。

  投入5万余元,涂盖安芯智能港小区内外墙小广告,清洗小区全部电梯30台,新增各类公益广告7处,清运各类生活垃圾近90车。加强点位值守,由局班子带队每天8人从早7:30—晚10:00做好道路卫生、车辆管理、占道经营治理、沿街道经营户的宣传等工作。全体在岗人员分8组由安芯物管人员分别带队再次开展入户宣传,走访高层、小高层楼房18幢,开展创建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确保市重要单元达标复检工作顺利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