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洪泽开发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合拳
时间:2019-01-28 16:52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洪泽开发区强化“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夯实措施,压实责任,打好组合拳,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

近期,开发区会同多部门对辖区内未通过重要单元达标验收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联合区创建办、区住建局、高良涧镇街道、财保公司相关人员,现场会办宝丽嘉小区违建、无停车位、毁损绿化、卫生脏乱差、张贴小广告等一系列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汇总和梳理。区创建办负责人强调,有“里子”才有“面子”,小区内部管理不容忽视,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措施上,要啃难啃的骨头,难处理的问题要想办法去处理。在区创建办、区住建局指导下,开发区将制定宝丽嘉小区系列问题整改方案,把整治脏乱差等创建薄弱点作为第一要务,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为全面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开发区对辖区内的厂区、道路、网格包干区逐一进行排查,将死灰复燃、难根治区域列为重点勘察区,巡逻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跟踪处理“回头看”,定人定点和现场会办,确保达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