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洪泽区安监局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2-18 09:23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日前,洪泽区安监局携手中电(洪泽)热电公司、江苏金象赛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洪泽四方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建共创全国文明城系列活动在江苏金象赛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拉开序幕,区安监局局长杨建浩为四家单位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做了“加强‘四德’教育争当文明公民”的第一堂专题讲座。

今年是洪泽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创建开局之年,区安监局党组坚持“硬件建设与文明教化相结合”的文明城创建工作思路,坚持以“入脑入心助行动,共建共创文明城”为主题,在做好包干区卫生保洁、文明阵地活动等文明城创建硬件建设,打造文明建设窗口的同时,主动对接包干区三家企业,发动机关干部经常深入包干区企业,携手与企业职工家庭结对,一起学习文明知识,践行文明礼仪,增强文明生产素质,营造安全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建共创共享文明城。

此次政企共建共创文明城活动将贯穿整个创建过程,包括“五类”安全文明知识普及提升讲座,即安全生产知识讲座、职业健康知识讲座、家庭健康知识讲座、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文明你我行知识讲座;“五类”文明礼仪互扶互助提升活动,即结对认亲活动、创建竞赛活动、星级评比活动、星星燎原活动、共建共享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