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高良涧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
时间:2019-02-25 09:33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高良涧街道始终秉承“目标不放松,态度不松懈,标准不降低”三原则,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扎实推进。

领导重视,机制完善,组织保障有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保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当作“一把手”工程。将创建效果与部门领导的政绩考核相结合,做到教育、惩戒、激励三管齐下,确保“一个目标干到底,一种声音喊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

广泛宣传,全民参与,永葆生机活力。明确提出“政府组织、社会参与、居民为主”的指导方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对要做的工作逐项抓落实。

强化督查,常态管理,提升创建成效。加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落实不定期督查、评比、通报制度,不断促进创建工作有效推进,提升城市常态化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