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高良涧街道坚持“三个突出”抓创建
时间:2019-03-11 09:11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今年以来,高良涧街道坚持“三个突出”,继续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好的措施、最实的行动、最严的纪律,上下同心,合力抓好创建工作。

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在一线、服务群众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的“三个一线”工作法,及时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内部观摩评比,现场评议打分、现场公布结果等方式,突出问题导向,层层传递压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得到全面有效落实。

突出责任意识。一方面积极排查、主动对接,逐项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并明确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工作合力;另一方面树立担当意识、属地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突出动真碰硬。对在创建工作中推诿扯皮、执行不力,久交不办、久推不动的,对交办问题整改一味强调客观,未按规定时限整改到位、影响创建工作进程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律严肃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