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高良涧街道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04-01 09:06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高良涧街道确立“每天都是创建日,人人都是得分手”的主人翁意识,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领导责任。街道实行主要领导一线抓、分管领导天天抓、全体人员共同抓的工作模式,真正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定期召开碰头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展开整治。

实行联创联动。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补短板、不丢分”的原则,将公益宣传、道路维护、环境卫生、绿化亮化、垃圾处理、“门前五包”、经营秩序等内容纳入“常态化”管理,实行联创联动,共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造浓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墙体标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大规模、深层次地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文艺演出、便民服务、道德讲堂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为争创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的良好氛围。

突出督导检查。对照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窗口单位的有关测评考核细则,督查组实行全程督查,以查促干,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