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高良涧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7-03 08:35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近日,高良涧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交办会,认真分析研判当前街道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达标。

认识再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村(居)社区、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一根弦,把创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履职尽责,做好常态化管理。对于市区通报以及自查的问题,要从“正确面对问题,反思存在原因”的角度去对待,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坚持问题导向,以有效的整改促进创建水平的整体提升。

行动快落实。各村(居)、社区要对存在的问题主动梳理、主动排查,以更高的标准迅速找准根源、补齐短板。要持续深入抓实、抓细,在落实长效管理上动脑筋、下功夫,力争做到实地考察不丢分,问卷调查不失分,现场资料得满分,使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责任勇担当。各责任单位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带头深入一线亲自调度、现场指挥,同时要密切配合区直包干单位协同作战,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打好整体战。街道督查办、创建办、纪工委将联合开展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