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开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月度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9-08-19 09:23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开发区开展八月份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

推进重要单元达标创建。开发区以重要单元创建达标活动为重要抓手,全面履行创建责任,明确目标要求,强化推进措施,确保达标过关,争创示范,切实提高实地考察点位的得分率。

加强长效管理机制。针对七月份市月度考核开发区存在的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有非机动车逆行现象、“门前五包”执行不到位等失分情况,开发区通过开展交通秩序管理行动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集中整治与常态长效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做好民意引导工作。深入开展新一轮“文明大走访”及民生民情需求反馈活动,把走访的落脚点放在倾听民意、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问题上。力争将“大走访”转入“常走访”,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