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乡村治理分指挥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7 14:48  作者:大数据中心 字号:[ ]

5月25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乡村治理分指挥部工作会议。副区长周庆提出要求。各镇(街道)、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文明办以及乡村治理分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庆要求,结合专项行动抓全面,提前谋划,明确任务,确保我区农村乡村治理分指挥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结合攻坚行动抓短板,重点解决我区农村乱搭乱建、废品回收等问题。结合创建行动抓长效,以更强的责任落实创建工作。结合督查行动抓成效,按时通报督查结果,促进农村乡村治理分指挥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水利局通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河湖达标情况;农业农村局通报全区文明乡镇集镇达标情况;各镇(街道)汇报文明乡镇集镇达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排;文明办就高标准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乡村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