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我区部署小区文明创建“百日攻坚”工作
时间:2020-06-17 15:05  作者:大数据中心 字号:[ ]

6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小区文明创建“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副区长韩文治提出要求。政法委、文明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韩文治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小区文明创建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态度上不能含糊、思想上不能懈怠、落实上没有余地。要坚持为民导向,加强与小区居民的交流沟通,多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对照住宅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领域抓好创建工作,针对容易忽视的死角、久攻不下的顽疾下猛药、出重拳,以扎实的举措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奖惩,对创建工作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倒查责任,对多次提醒仍然整改不到位的列入黑名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洪泽区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考核办法》。高良涧街道临河社区、洪泽洪城物业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