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区领导现场推进富民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8-14 10:55  作者: 字号:[ ]

8月13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凌云率队赴富民农贸市场、富民家园小区、崔朱东小区,现场推进文明创建整治工作。区创建办、住建局、城管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联通公司、高良涧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费凌云要求,要有创必成的担当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防止后期疲软或盲目乐观等不良心态,增强创建能力。要进一步整改上级交办及自身排查的问题,富民农贸市场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公共设施的更新改造,加大小区维护管理力度。要进一步对照创建文件和整治标准,明确、细化各部门工作职责,形成工作清单,落细落实长效管理。
  推进会上,住建局、城管局、工信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