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我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达标工作
时间:2020-09-10 16:17  作者: 字号:[ ]

9月8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达标推进会,通报8月份市、区两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群提出要求。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主城区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花群指出,创建形势逼人,我们必须横下一条心。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发力、善于借力,加强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抬高创建标准,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创建任务催人,我们必须铆足一股劲。要明确分工职责、工作标准,敢于动真碰硬进行排查整改;要将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有的放矢做好重点工作;要着力构建“一中心、四条线、四张网”(即一个综合调度中心,实时跟进、巡查督办、点位值守、问卷调查四条工作线,领创部门、属地社区、包干单位、工作专班建立的多重网络值守机制),确保迎检机制顺畅高效。创建责任压人,我们必须下好一盘棋。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创建工作中带头冲锋。要继续精心组织好、周密部署好、落细落实好创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建立严格的督查工作机制,确保文明创建取得最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