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公安分局召开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
时间:2020-09-18 14:40  作者: 字号:[ ]

9月16日,公安分局召开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凌云提出要求。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执勤的全体民警和辅警参加。
  费凌云要求,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超强决心争先夺牌;明确重点,细化措施,以超强举措落细落实;高压督导,动真碰硬,以超强力度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方案;公安分局各级党组织、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递交了责任状;交警大队、高良涧派出所、城东派出所等作表态发言;交警大队对路面执勤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