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
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镇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11-26 10:00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22日,由区创建办、东双沟镇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镇宣传日活动在东双沟镇成人学校广场举行。此次宣传日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依托我区2018年“送戏下乡”演出平台,开展了文艺表演、有奖竞答、创建知识宣传、慰问品发放等系列活动。

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向小朋友们进行了提问。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对答如流,充分体现出我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知识在未成年人中具有较高的知晓率。活动还向现场观众和小朋友们解读了《市民文明手册》,全面宣传普及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慰问礼品78份,《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创建购物袋150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