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通知公告
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名单公示(第四批)
时间:2022-12-20 09:43  作者: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印发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淮人社发〔2022〕60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市财政局 市教育局印发关于拓宽失业保险助企扩岗政策受益范围的通知》(淮人社发〔2022〕103号)等文件精神,经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审核,洪泽区符合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的企业为35户,带动就业45人,补助资金总额共计67500元。现将享受政策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4日。公示期内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如果对所公示的企业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来访的形式向淮安市洪泽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517-80727790

附件: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汇总表(第四批)

 


                                                 淮安市洪泽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0日


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汇总表(第四批).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