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通知公告
淮安润湖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9-02-21 12:47  作者:农委 字号:[ ]

淮安润湖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属于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农业项目投资;农村土地整理及开发;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农业技术培训及咨询服务,农产品、种子、农药、化肥、农用薄膜、农用机械销售等业务。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财务和工勤人员各一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招聘要求:财务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勤人员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 男女不限,年龄22到48岁之间,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优先考虑。

2、主要职责:完成相应的工作岗位事务,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3、工资待遇:面议,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

4、报名方式:联系人:石波,电话:13952301135, 邮箱:2849370649@qq.com。

5、报名日期:2019年2月20日至2月27日。

淮安润湖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