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通知公告
2019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通知
时间:2019-05-21 14:39  作者:教育体育局 字号:[ ]

2019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的,视为复审不合格,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一、复审时间:

2019年5月22日—5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二、复审地点:

淮安市洪泽区教育体育局六楼会议室(洪泽区东风路66号,工商银行对面)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拟资格复审人员如实填写《2019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登记表》一份(见附件),并按公告要求提供下列相应材料: 

1.学历材料

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已经和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其他考生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取得国<境>外或港澳台地区学历的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

2.学位材料

要求取得相应学位的岗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的查询结果(当场提交纸质截图)。

3.同意报考证明  

A.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及所就读院校共同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B.在职在编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在职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托管证明。待业人员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托管证明。考生报名后工作单位发生变更的,按现工作单位提供同意报考证明,并在备注栏注明。

同意报考证明和档案托管证明见《2109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

4.教师资格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须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中“证书验证”栏打印“教师资格证书”验证结果(当场提交纸质截图)。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其它材料: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如: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高中毕业班教学经历证明、本科阶段篮球专项证明、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证书、免费男幼师协议等)。

提醒:每张复印件上写上“保证与原件一致”,并签署姓名和日期。


附件:

2019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登记表.doc

 

淮安市洪泽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