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通知公告
2019年洪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时间:2019-07-15 17:05  作者:卫健委 字号:[ ]

2019年洪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7月17日—7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二、资格复审地址:

洪泽区公共卫生中心十楼区卫健委会议室(洪泽区高良涧街道人民北路6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1)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其他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其他要求(以下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①取得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证书的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②在职在编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③在职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托管证明;④待业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托管证明;⑤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和所就读院校共同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报考027-028岗位的洪泽区农村订单定向培养医学生无需提供)。

经审查,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的、提供虚假信息、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应聘人员或明确表示放弃的拟参加面试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拟参加面试范围人选)。若通过资格复审的拟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实际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倍的,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洪泽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陈述申辩。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洪泽区政府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不再递补。

 

附件:2019年洪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淮安市洪泽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5日

2019年洪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