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汇聚热血 传递温暖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18 10:43  作者:刘敏 字号:[ ]

无偿献血是敬畏生命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共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11月16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上午,区市场监管局一线监管人员早早在一楼会议室里排起了长队,其中不乏临近退休的老同志,等待献血。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讲解献血相关事项,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广大干部拳头一握一松,滴滴鲜血随着针管流出,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守护生的希望。期间共2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

参与献血同志人人脸上流露灿烂笑容,个个心系社会公益事业。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温暖传递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