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我区2023年公交免费乘车证开始办理
时间:2022-11-22 16:12  作者:陈亮 张翔 字号:[ ]

为了方便洪泽城区范围内70周岁及以上老人、离休干部、残疾人乘坐公交车,2023年公交车免费乘车证办理和年审工作日前开始,符合条件的老人可以前往客运南站一楼大厅充值点窗口办理。

据洪泽县安捷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免费乘车证办理对象为洪泽城区1953年1月1日前出生的老人、离休干部、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精神和智力残疾除外)。新办证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残疾证)的原件、两寸彩照两张、押金10元、卡壳1元。户口不在高良涧街道、朱坝街道范围内的,但长期居住在此范围内的,需要到所住地居委会开具居住证明。年审的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残疾证)的原件和公交卡。

由于办证人数逐年递增,加之刚开始办理,每天人员排队严重。公交公司增加了办理人员,派出志愿者维护秩序。据工作人员介绍,办理工作将持续到12月31日,近期办证人员较多,大家可以选择12月中旬以后前去办理,避免排队等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