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区图书馆举办“书送温暖 点亮梦想”公益活动
时间:2022-11-24 10:11  作者:朱姝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文化服务,11月22日,由淮安市图书馆、洪泽区图书馆共同策划“书送温暖 点亮梦想”结对子•种文化志愿公益活动走进洪泽区特殊教育学校。

活动中,市图书馆首先为特殊教育学校赠送精选的100册少儿图书及彩笔、图画本等文具用品。之后,图书馆志愿者们协助小朋友们一起制作贺卡,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感受动手的乐趣,最后小朋友们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心愿贺卡。

区图书馆始终把特殊群体作为服务的重要对象之一,今后区图书馆将继续和特殊学校建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书籍,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公益文化服务,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