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区新增一家省级质量信用AA级企业
时间:2023-01-19 16:14  作者:张洁 字号:[ ]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改委发布2022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名单,洪泽区欧西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评定为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截至目前,洪泽区已有省级质量信用等级AA级企业3家。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工作于2011年启动,主要从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能力、质量基本状况、质量竞争优势及卓越绩效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价,目的在于推动企业增强质量诚信意识,建立健全质量诚信制度,强化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

近年来,洪泽区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加大政策引导力度,强化信用评价结果应用,鼓励通过等级核定的企业,不断完善质量信用体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接下来,市场局将进一步积极引导全区更多的企业持续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建设,为质量强区工作提供质量信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