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水利局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暨党委书记冬训第一课
时间:2023-01-19 16:04  作者:闵祥峰 字号:[ ]

近日,区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水利中心站站长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明责任。冬训工作面广量大,各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冬训取得成效。局党委会后将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发至各支部,各支部按照规定时间、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不得流于形式或走过场。二是要创新形式重实效。在冬训中做好规范动作的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将冬训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做到“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开展冬训学习来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激发做好今年工作的热情;在学习中,既要组织集中学习,也要做好平时自学,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开展进行讨论,在交流中学习,在交流中提高。三是要压实责任抓得细。局党委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实施整个冬训指导检查和督促工作,做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冬训任务;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洪泽水利”公众号加强对冬训工作的宣传,宣传报道冬训中的先进典型和实际成效;冬训结束后,各支部及时收集整理冬训相关文字、图片、影像等档案资料,做好冬训工作总结,并向局党委书面报告,同时做好冬训资料的建档立卷。

动员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安全宣讲了基层党员冬训第一课,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此次动员会及党课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职工自身能力素质,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多学多写多思考,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培育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素质高、形象好的水利党员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