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三夏”用电
时间:2023-05-29 09:46  作者:卢旭 字号:[ ]

       小满季节已到,夏收夏种即将开始,连日来,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经理、营销人员走访辖区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现场向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户主征询“三夏”期间供电服务需求,确保“三夏”期间用电无忧。

       一是组织运采、营销人员和相关台区经理到各规模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开展走访活动,现场征求用电意见和建议。二是开辟“三夏”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三夏”期间新装增容手续,快速办理用电申请。三是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对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消缺,确保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三夏”期间安全用电。四是深入田间地头,为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检查烘干房、输送机、灌溉等电力线路、设备,及时提供技术指导,传授安全操作知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