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区西顺河镇卫生院开展儿童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23-05-29 09:16  作者:戴美红 字号:[ ]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儿童健康状况及生长发育动态,有效预防儿童常见病、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保障儿童健康成长。

近日,洪泽区西顺河镇卫生院积极开展辖区3-6周岁儿童健康体检工作。体检现场,医生对每位幼儿都进行了一般体格检查、心肺听诊、视力检查、口腔、常规生化等各项检查,基本覆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纷纷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儿童的体检任务。切实保障了辖区儿童身心健康,为每位适龄儿童提供了健康指导方案,有效地防止了幼儿园内的疾病传播,为儿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本次体检活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