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洪泽区应急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警示大会
时间:2023-05-26 16:31  作者:张强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5月26日上午,洪泽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警示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闫兆瑞应邀出席并作党风廉政专题授课。

      会议全面总结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释放治理腐败综合效能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市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以落实制度为保障,坚持挺纪在前、执纪必严、明纪于心,真正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应急铁军”。

      派驻六组组长闫兆瑞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严基调持续正风肃纪”为题,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闫组长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二要深刻把握当前不正之风的特点规律;三要始终以严的基调树新风正风纪。

      区应急局就进一步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二是抓实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增强履职自觉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交上党风廉政建设的优秀答卷,要严格落实四个负责;要不断加强教育引导;要突出抓好监督检查。

      会议期间,区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不停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