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供电公司进社区开展现场办电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4 10:51  作者:卢旭 字号:[ ]

       为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用户用电体验,拓宽与用户沟通渠道,强化主动服务意识。3月4日,区供电公司开展“营业厅进社区现场办电”志愿活动。

       活动当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抵达阅湖佳苑新房交房现场,通过现场收集客户资料,为用户办理过户、峰谷电变更等业务,并指导用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多样业务“一次办”,避免让用户“多跑腿”、“跑远路”,实现“优质服务零距离”。

       下一步,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同物业、社区的沟通联络,联合开展多种“进社区现场办电”活动,更好地做好对外服务,制定详实的服务计划,完善线上线下服务举措。同时也将以城区营业厅为主要活动阵地,立足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这条主线,聚焦创新创造和志愿服务等几大方面,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广大电力客户,更好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电力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为中国式现代化洪泽新实践赋动能、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