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区成立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
时间:2024-03-12 17:22  作者:廖超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做好我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2024年3月7日,洪泽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成立洪泽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审定全区文物普查实施方案,动员部署普查工作开展。领导小组实行双组长制,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物局)、区委党史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民宗局、区财政局、区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统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等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文旅局(区文物局),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统筹推进全区普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