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区图书馆举办“关爱特殊儿童”暨“结对子•种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3-20 10:55  作者:朱姝、杨晓荣 字号:[ ]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文化服务,3月19日,由淮安市图书馆、洪泽区图书馆共同策划的“关爱特殊儿童”暨“结对子•种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活动中,市图书馆首先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赠送精心挑选的书包和文具。之后,区图书馆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共读绘本《绿孔雀:我的家在哪里》,随后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自己心目中的绿孔雀,感受动手的乐趣。

洪泽区图书馆始终将特殊群体作为服务的重要对象之一,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多样化的文化服务。未来,区图书馆将继续与特殊学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公益文化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