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区侨联应邀参加南京市侨商会年会
时间:2019-01-02 09:22  作者:王悦 字号:[ ]

近日,应南京市侨商会邀请,区侨联主席郁素娟等一行参加南京市侨商会在南京中心大酒店举办的“共叙侨商情·携手同发展”——2019年新春联谊会。

郁素娟一行与南京市侨商会的领导和侨商们交流切磋,介绍了洪泽的相关产业布局及招商优惠政策,并欢迎各位侨商来洪泽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洪泽区侨资企业岔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联谊会提供了20袋优质大米作为抽奖奖品,与会代表对来自洪泽湖畔的绿色、有机、无公害大米十分感兴趣,不少代表向企业负责人表达了采购意向。

2017年9月,洪泽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市侨联签署了经济协作帮扶助学战略合作协议。两年来双方先后举办了“南京侨商洪泽行” 、南京市侨商扶贫助学、关爱老人等活动。本次洪泽区作为受邀方参加联谊活动并展示推介洪泽优质农产品,是南京市侨联、南京市侨商会与洪泽区又一次重要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必将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交往,推动侨联事业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