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洪泽打造春节法治文艺巡演特色品牌
时间:2019-02-25 11:12  作者:张军锋 唐雪梅 字号:[ ]

  群口快板《新宪法放光芒》《依法治国处处春》《非法集资危害大》、表演唱《十劝守法多行善》、黄梅小戏《老爷巧断养育案》等节目成为2019年洪泽春节法治文艺巡演活动的特色“必点”节目。截至2月19日元宵节,为期30天的法治文艺巡演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巡演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法宣办牵头,司法局、金融办等单位主办,天湖戏剧艺术团、春潮戏社、志西法治文艺说唱团、英杰艺术团、东城一品艺术团等社会组织承办。巡演范围:全区各镇(街道)、部分村居和小区;演出20余场,发放《宪法进万家》、“七五”普法手提袋等法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近年来,洪泽区法宣办不断壮大法治文艺宣传队伍,丰富法治文化节目内涵,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时机,组织全区法治宣传社会组织,开展以宪法、“七五”普法、依法治国、扫黑除恶、防范金融领域风险、文明城市创建等为重点内容的法治文艺巡演活动。表演形式为具有洪泽地方特色的渔鼓舞、花船、舞龙舞狮等。活动增添了春节的浓浓年味,丰富了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已成为具有洪泽特色的法治宣传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