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我区开展“农民工学法活动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8 11:31  作者:张军锋 唐雪梅 字号:[ ]

为切实提高农民工法治素养,营造尊重和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洪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区法宣办、人社局和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以“追逐梦想·法律护航”为主题的第十三届 “农民工学法活动周”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各单位的普法骨干现场发放新的《工伤保险条例》宣传提纲、农民工维权手册、“七五”普法宣传手提袋、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系列宣传折页、《宪法进万家》、公证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近1000份。司法局、人社局等单位还选派专人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现场接受咨询近50人次。

此次农民工学法活动周活动从3月6日持续到3月12日,活动面向全区广大返乡就业创业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各镇(街道)、相关单位后期还将开展系列法律服务大走访、法治培训、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帮助广大农民工共享法治成果、实现人生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