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大厅文明形象大提升工作
时间:2019-03-21 10:40  作者:秦贺 字号:[ ]

区行政审批局以“规范高效 廉洁便民”为根本宗旨,从效能作风提升、硬件设施建设、志愿服务管理三个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打造“便捷、高效、满意”的服务环境。

制定出台《洪泽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考核实施办法》《洪泽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奖惩意见》等文件;对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文明礼仪、文明服务的培训,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质效;制订《洪泽区2019年度窗口文明形象提升工程行动计划》,由效能督查科负责督促推进、检查评估;加强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区的管理,配备专人负责引导协助,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确保整个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为办事群众设置政务服务自助体验区,提供饮水站、母婴室等便民设施,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优化窗口布局、改造升级中心停车场等措施,为客商打造舒适便利的办事环境;创新打造“全科窗口”模式,为服务对象提供集成化服务,减少审批环节,避免重复提交资料,着力破解“百项堵点”问题。

局党总支以“代办服务效能+党建提升”为抓手,叫响洪泽“党员代办团”品牌,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军人优先岗,畅通“无障碍服务区”绿色通道;在各窗口中挑选业务素质好的工作人员担任志愿服务者,做到群众“进门有人引、服务有人领、困难有人帮”,努力提升在洪客商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营造清新、廉洁的新型政商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